AWM 阅读体 (3)

AWM 阅读体


(三)


[祁醉嘴唇动了动,不等他说话,随机组排进来一个路人比他还意外,先是大吼了半天他们战队的名字,又开始反复叫于炀的游戏id,叽里呱啦一通激动,飞机上那么大噪音都挡不住他的热情:“Sind Sie Youth? Wirklich? Ich bin Ihr Fan!”


还是个德国人。


于炀ID后的喇叭标志又闪了两下,但不知为何,还是什么都没说。


祁醉标了个位置,淡淡道:“跳了。”


于炀的喇叭闪了下,结巴了下:“好……好。”


祁醉抿了一下嘴唇,在心里叹了口气。


祁神,不争气啊……]


何止是祁醉不争气,于炀也是,前男友见面总是分外尴尬,更何况之间还有那么大的误会。


[四人落地,于炀自动自觉的飘得远远的,不抢祁醉的物资,祁醉说了那句话后再没出过声,气氛微妙到极点。


幸好还有那个德国小哥,他仿佛是专门来调节这微妙的气氛的,兴奋的围着于炀转,一直说个不停,于炀不知是被缠的烦了还是架不住粉丝的热情,尴尬低声道:“我……我听不懂你说什么。”


德国小哥当然更听不懂中文,但他激动依旧,比刚才还能逼逼。


德国小哥:“Sind Sie Youth? Sind Sie Youth?”


于炀一边搜装备一边低声重复道:“我听不懂英文。”


祁醉抬手扶了一下耳机,垂眸,顿了一下平静道:“他问你是不是真的Youth。”


“砰”地一声,于炀的枪走火了。


于炀似是没想到祁醉会开口,愣了一下连忙道:“是,是。”


不知是不是祁醉多心,他觉得于炀的声音里似是有了点颤音。


祁醉对德国小哥道:“Ja,genau.”(是他。)


德国小哥哥瞬间更兴奋了:“Ich bin Ihr Fan! Ich habe Ihren Wettkampfgesehen! Ich mag Sie super!”(我是你粉丝!我看过你的比赛!我特别喜欢你!)]


“Youth怪可爱的”


业火收获了祁醉一记眼刀。


“接下来老畜生的操作骚得令你无法想象”深谙祁醉套路且当初完美目睹全过程的赖华吐槽。


“什么呀!什么呀!”来自纯洁宝宝小辛巴的好奇


“辛巴,这种事不适合你知道”老凯一脸为你好的表情。


“鲁迅说过:‘剧透死的快。’”


“呦,卜那那你能耐了呀,我是你教练”


“HOG就是个流氓土匪窝,可怜的Youth和辛巴,要不你们来我们战队吧”花落依旧想撬祁醉墙角。


[于炀那边安静了片刻,轻轻问:“他……说什么?”


祁醉静静的看着于炀的游戏ID,半晌没说话。


队内语音安静了足足一分钟。


于炀被晾了半天,尴尬不已,他低头收集物资,识相的不再开口招人烦。


“他……”祁醉换了一把枪,一边上子弹一边慢慢道,“他问你,队伍里这个7DRUNK是不是Drunk。”

于炀愣了下,他没想到除了他还有路人能认出祁醉的小号,下意识道:“是……是。”


祁醉对德国小哥道:“Danke,Bitte verfolgen Sie ihn aufmerksam weiter.”(他谢谢你的喜欢,请继续关注他。)


德国小哥忙点头,凑在于炀的人物角色前道:“Ja, ja! Ich unterstütze Sie fürimmer.”(会的会的!我会一直支持他。)]


“来了来了,重头戏来了!”


[于炀茫然,祁醉搜了几个配件,继续“翻译”:“他问你,为什么来HOG。”


于炀的游戏人物愣在车库,停了足有半分钟没动。


于炀嗫嚅:“因为……HOG很……很厉害,一直……”


祁醉嗤笑一声,于炀局促的噤声,闭麦不再说话了。


德国小哥什么都不知道,还在因为遇见了Youth开心,他又开麦问:“Wohin gehen wir?”(我们去哪儿?)


队内语音又是一阵难言的沉默。


于炀声音很低,拘谨的轻声问,“他说……什么?”


祁醉放下键盘,松开鼠标,倚在椅背上。


祁醉看着游戏里于炀的游戏ID,半晌淡淡道:“他问你……你喜欢祁醉吗?”]


“我知道我单身的原因了,吃了不会外语的亏。”


“得了吧,你就是会了也没有。”


“嗯,对”周峰不说则已,一开口惊人,怼人于无形。


“Du fällst wie ein Star, ich will dich fangen”祁醉这句话和“你喜欢祁醉吗”完美重合到一起。


“队长,我听不懂”于炀羞赧,“什、什么意思……”


“你像星星一样坠落,我想抓住你。”


[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…】 


【这什么情况?!!!!!!!】


【这个Youth就是我知道的小炀神吗?是吗是吗?他进HOG了?!!!!】
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HOG果然是看颜值来签人的吗?】


【啊啊啊啊啊啊德国小哥哥为什么这么问?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吗?】


【Youth是谁?他为什么会喜欢祁神?】


【哎不是,虽然我只学过半年德语,但我怎么觉得祁神刚才的翻译有点怪?】


【听不懂,但我老公说德语好好听!】


【哈哈哈哈哈祁醉你这个老流氓你真以为没人听得懂吗?论坛见哈哈哈哈哈。】


【祁神今天怎么了啊啊啊啊啊啊报警了他在撩我!!!】


【听懂了的人表示要疯了,我的祁,是你飘了还是我的德专八拿不动刀了?】]

“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!!!”


[祁醉走之后,于炀费力的恢复了手机数据,找到了祁醉的联系方式。


他也试着联系过祁醉,但消息石沉大海。


过了多半年于炀才反应过来,联系上祁醉也没用,上次的事他根本就解释不清楚。


于炀紧咬着牙,他现在要是说假话……


三楼训练室,祁醉关了弹幕提示,切回游戏界面……于炀游戏id旁边的小喇嘛始终没亮起。


直播间里,弹幕重重叠叠已经满屏了,游戏界面里面却鸦雀无声。


游戏里,安全区已经开始缩小了,德国小哥似乎也觉得气氛有点不对,他试探着又问道:“Wohin gehen wir”(我们去哪儿啊?)


祁醉怔了片刻,扯回键盘:“我德语一般,大概没翻译对,他说的是……”


“喜欢。”]


“我喜欢祁醉,队长,我喜欢你!”于炀语气不似之前那般小心翼翼,取而代之的是一种炽烈的勇敢。


[来HOG青训,于炀早就做好准备了。


他听人说过,PUBG战队这边是祁醉的一言堂,他进HOG,就已经做好了被祁醉整治的准备。

他并不怕祁醉欺负他。


于炀嘴唇微微发颤,他梗着脖子,又沉声重复了一遍:“喜欢。”


说完侧过脸,把脸在自己肩膀上飞速的蹭了下。]


祁醉心疼地亲了亲于炀前额。


其实于炀付出的感情不比祁醉少,人前只能看到祁醉疯狂秀恩爱,却会忽视于炀为战队、为祁醉做的究竟有多少,他们从一开始就该是一起的。


他们是同一类人。


[三楼训练室,祁醉的嘴角一点一点,慢慢地挑了起来。


祁醉咳了下,抬手扶了一下耳机,打开地图标了个红点,音调里不自觉带了点笑意:“Dort, das rote Zeichen.”(这,红色标志区域。)]


“怼天怼地的毒舌醉哪去了,这对我们和对Youth简直是区别对待呀”花落不承认他酸了,坚决不承认!


[于炀的游戏角色犹豫了下,慢慢的走到祁醉身边,在祁醉脚下放了一个医疗箱。


医疗箱,游戏里唯一可以一次性将角色血量回满百分之一百的药品,算是比较稀有的消耗品。


一年前,于炀也是这样,把主办方每天给他的冰淇淋送给自己。


祁醉其实并没多喜欢吃冰淇淋,哈根达斯这种东西对他来说也不稀罕。


但他知道,于炀是喜欢的。


于炀觉得好,才会留给自己。


祁醉轻吁了一口气,开麦:“你不要?”


于炀并不知道祁醉开着直播,他似是怕那两个路人队友听见,低声快速道:“你用。”]


“队长,我也想要这样的对象……”海啸眼巴巴地盯着于炀,看得祁醉心理哽的难受,于是把卜那那肥胖的身躯推了过去。


“Youth有主了,我俩都见过家长了,你想都不要想!”祁醉暗戳戳地想:不行,回去就和小队长把证领了,免得天天有人惦记。


评论(5)
热度(2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随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