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WM 阅读体 (1)

AWM 阅读体


(一)


早晨9点,对于熬夜打游戏的网瘾少年们来说,确实够早。HOG和兄弟战队众人还没怎么睁开眼,忽地白光一闪,来到一片空灵的地方。


“快,老凯,掐我一下,我是不是打游戏打出幻觉了”,卜那那睡眼惺忪地往老凯挪去。


“滚!”


“队长……”于炀软糯的声音听得祁醉一阵心猿意马,可惜时机不对,不然定要亲的小队长叫“老公”。于炀说罢又往祁醉脖颈蹭了蹭。


“我靠!于炀你不能这么软,说好的帝国狼犬呢?这个老畜生!”你没猜错,正是花落。


“哎呦,花落也在啊,没办法,我们两个正处于热恋,你个单身狗是不能理解的。”祁醉当着花落的面,又亲了一口小队长。


“队长,你、你别……”于炀的脸在祁醉的调戏下又红了。


“好吧,既然小队长发话了,现在就不能和你分享我和Youth的故事了。”祁醉特地加重了“现在”两个字。


周峰、业火、SOSO、花落……有一种哔了狗的感觉。


突然众人前面出现一巨大的光幕,这光幕开始显现文字:[《AWM[绝地求生]》甜度:++++++ 电竞明星大神慵懒老流氓队长攻x外硬内软孤僻新锐队员受]


“yooooo”


“Youth这是一开始就已经被安排好了呀!”


“这TM老畜生没跑了”


“啊啊啊,饶了我吧,我不想再听他俩的故事了!!!”


“安静!”一个气势浑厚的女声传来,“汝等只需观看,过程中会伴随画面,祝众人有愉悦的观看体验。”


(众人表示虐狗,蓝瘦香菇,然而祁醉想的是又可以光明正大秀恩爱了)


[Drunk,祁醉,现役国内电竞选手明星排行榜首席,原HOG俱乐部CF分部队长,曾连续三年带队出征CF世界联赛,祁醉带队三年,稳拿了三年的世界联赛冠军,在祁醉的恐怖统治时期,欧洲北美韩国赛区战队全部挣扎在亚军席上,至今翻不了身。


因为出名早,在役时间长,这些年来祁醉花名无数,祁神、7神、毒舌醉、god7、神之右手、电竞之光……说的都是他。]


“队长,你真厉害!”于炀水汪汪的眼睛流露出崇拜的眼神看着祁醉。


“老公就这一项厉害吗?”祁醉戏谑地语气让于炀的耳朵不争气的红了。


“都……都厉害”那红逐渐蔓延到了脸上。


“那床上厉不厉害?”


“厉害的”于炀现在整个脸都红了,旁边的老凯和卜那那都没眼看了。


[不过荣誉再多,回到基地里,祁醉也就是个长得帅气的网瘾少年。


二十五岁的大龄网瘾少年站在基地一楼的训练室玻璃墙外,面无表情的拧开水杯,喝了一口温开水。


一楼训练室是青训生和战队二队的队员们训练的地方,小孩子们平均年龄不到十八岁,心理素质一般,且几乎全是祁醉的死忠粉,对他又敬又畏,余光扫到祁醉在外面,瞬间如芒刺背,一个个坐的笔直,敲键盘的声音都隐隐有些整齐划一的趋势。


祁醉始终看着一个人,那人背对着祁醉,瘦削的身形被高大的电竞椅挡了个结结实实,站在祁醉的位置,只能看见他纤长的手臂,祁醉看了一会儿,拧好水杯,转身上了楼。]


“这看的人是Youth吧”


“啧啧啧,网瘾少年要不做人了,唉我可怜的小Youth”贺小旭有些同情地看着于炀(惋惜太太粉和他的钱)。


“他?少年?他是人吗?”芭娜娜的三连问成功获得了祁醉的一个暴击。


 [“老凯昨晚复盘咱们昨天的训练赛的复盘到早上十点,刚睡下,浅兮他……”卜那那盯着屏幕,边打字边道,“他昨晚做直播了吧?好像播到早上八点了,这会儿起不来。”


祁醉蹙眉:“严控直播时常,不能耽误正常训练时间……”


“哎!规定都是吓唬楼下的小孩们的,俞浅兮刚续签了直播合同,正着急吸粉呢。”


……


祁醉还欲再说,卜那那忙岔开话题:“先别说他,你最近一天天干嘛呢?整天下楼看什么?我可是听二队队长跟经理打小报告了,说你无端骚扰二队正常训练,跟个教导主任似得,站在人家训练室外面死盯,几个小朋友快让你吓出尿频来了。经理刚来找我了,让我给您捎句话,离你粉丝们的生活远一点,没事儿别总去破坏一楼正常生态圈。”


祁醉笑笑坐回自己位子上。


“说说,总去看什么呢?”卜那那已把服务器设定好,把密码发给众人后一推桌子,带着转椅滑到祁醉身边,“刚来的那波青训生里有你认识的?”


祁醉开机,进入自定义服务器随手摸了两把枪热身,道:“有。


“真有?”卜那那挺意外,“谁啊?”


祁醉捡了几个配件装在枪上,一边上子弹一边淡淡道:“于炀。”


“Youth?”卜那那诧异,“我知道他,Youth,本名于炀,挺出名的,连着三个月了吧?一直稳在亚服前十……你怎么认识他的?亲戚?朋友让你照顾的?”


祁醉放开鼠标,轻轻揉了揉右手手腕,云淡风轻:“不是亲戚,前男友。”]


“队长,你的手……”于炀一脸焦灼地看着祁醉,去握他的手,又怕手还有问题,硬是悬在半空中。


“小哥哥,我还有点疼,怎么办?”


“我、我给你吹吹。”于炀小心地亲了祁醉的手,热气吐在手上,祁醉又想不做人了。


“那要是回去,晚上你自己动好不好?”祁醉装的太假,兄弟战队都看不下去了,也就小队长傻乎乎地对祁醉是完全信任。


“好、好……”于炀在祁醉面前完全被吃得死死的。


“你俩现在这么秀,当初是怎么分的呀?”花落迫不及待地开始落井下石了。


“滚一边儿去,我和我家童养媳那能叫分手吗,就是误会”祁醉又不要脸了。


[“去年的事了。”祁醉拧开水杯,喝了一口道,“我去火焰杯做指导那一个月。”


“说说啊!”卜那那着急,“怎么分的?详细说说,让我开心开心!”


“……”祁醉抬眼看了卜那那一眼,一言难尽,“做个人不好么?”


 “说说,说说。”卜那那是真的好奇,“我一直觉得你这个老畜生已经脱离低级趣味了,可以啊你!鸟悄儿的,背着我们搞了一段忘年恋!”


 “滚你妈的忘年恋。”祁醉躲开卜那那的肥手,“他当时刚成年……就比我小六岁。”


“别岔话。”卜那那不依不饶,兴致勃勃,“怎么在一起的?我可听说他那个脾气,怎么说呢……一点就炸,跟个刺猬似得。”


祁醉轻敲键盘,摇头:“倒没有,熟了以后脾气挺好的,就是容易害臊……”]


“于炀才刚成年呀!果然是老畜生。”众人一致抨击祁醉的恶劣行径。


[赛后庆功宴上,祁醉趁着于炀还没定下要去哪个俱乐部,背着人,将于炀叫到走廊里,想问他有没有兴趣来自己俱乐部。


那天于炀喝了点酒,脸红扑扑的,招人喜欢的要命,一个月里,两人几乎没独处过,手都没牵过一次,祁醉心里一动,话还没说,先把人按在走廊的墙上了。


也是那会儿,祁醉意识到自己这一个月似乎是让人耍了。


于炀的脸簌然变得青白,整个人压抑的发抖,和祁醉十指交缠的双手瞬间变得冰凉,祁醉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于炀大力推开了他,眼中尽是戒备和惊恐。


于炀的反应并不奇怪,是祁醉非常熟悉的传统直男对同性行为的厌恶。祁醉愣了片刻,双手摊开,示意自己不会再动手。


祁醉面无表情,问于炀:“接受不了?”


于炀脸上满是冷汗,过了好一会儿双眸才有了焦距,恍惚的点了点头。


祁醉失笑,半晌莞尔:“你天分这么高,这种比赛没我也能过的,没必要勉强自己跟我玩这个。”


祁醉拿过于炀的手机,当着于炀的面把自己所有联系方式飞速拉黑删除后,把手机丢回于炀怀里,径自走了。]


“那,于炀之前是直男吗?”海啸悄咪咪地cue花落。


 “我也不知道,接着看吧,说不定有什么隐情”花落虽然和祁醉两看相厌(bushi单纯不想听他讲故事),也不至于去抹黑祁醉。


“祁醉这也太狠了。”这句话就像油锅中滴入的水。


大家都沉默了,一时不知该说什么。


“不是队长,是我自己有问题,我有心理疾病”于炀不想祁醉为自己背锅。


画面还在继续。


[“你刚说于炀是浅兮招进来的?”


“是啊。”卜那那点头,“我确定,他俩好像还挺熟的,我见他找过俞浅兮好几次。”


祁醉嗤笑。


卜那那摸不着头脑:“冷笑什么?”祁醉摇头不语,拿起耳机戴上,轻轻磨牙……


时隔一年,这个小贱人又用同一个剧本黏上俞浅兮了?]


“小队长,小哥哥,都是我的错,你想怎么打我都行”。


“没、没事,我的错……”于炀和刚才说话的气势迥然不同,软得不行。


评论(3)
热度(739)
  1.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随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